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邀您参与 | 西京学院第十一届校友节暨首届土木类行业优秀校友论坛预告
2023-05-10 17:18:00
西京学院
  亲爱的校友:
  光阴指尖流转,岁月日日沉香。与西京初识于璀璨盛夏,蓦然回首,少年已阔步远航,不变的是对母校的魂牵梦萦。
  同窗集结,杨柳依依吹响归家的号角;桃李盈门,繁花盛开静候校友的归来。
  我们在神禾原顶、潏河之滨、美丽的西京园里,期待与你们重逢。
  23年5月12日-13日,西京学院举办第十一届西京校友节系列活动,
  盛情邀请你们回家相聚。
  那一年,你们从这里扬帆起航,砥砺奋进,追梦星辰大海。
  这一天,期待你们慕名而归,重温往昔,追忆似水年华!
时间:2023/5/12-13
西京学院
  关注西京学院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68731785 2023-04-28 22:11
SRC-1068731785 2023-04-14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