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书香溢 促成长 高新区第五十四幼儿园首届读书月活动启动
2023-04-25 14:31:00
高新区第五十四幼儿园
  书香溢,促成长。日前,高新区第五十四幼儿园结合第28个世界读书日及第十七届“西安读书月”全民阅读活动要求,启动了首届读书月系列活动。
  “一心一意、‘二全其美’、三顾茅庐、四面楚歌、五彩缤纷……”首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在大一班小朋友的“成语接龙”歌曲表演中拉开帷幕。
  书香致远、沁入童心,老师和孩子们在主题横幅上签写自己的名字、按上手印,表达对阅读的喜爱与期待。一个个签名,一个个手印,留下阅读的足迹,方寸之间,给人以无限的诗情画意和想象。
  读书增智慧 ,修养建和谐。据了解,从办园起,西安高新区第五十四幼儿园就非常注重幼儿园阅读习惯的培养,通过教学活动、角色扮演、自主阅读等方式提高孩子的阅读兴趣。学校首届阅读节也将推出系列活动,并倡议全体教师,尤其是家长朋友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与孩子一起,相约读书,共度亲子时光、共品书香之美,共享阅读之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