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立榜争先催奋进 笃志精业行致远——西安市长安一中暨一民校区举行学生表彰大会
2023-05-03 20:26:00
西安市长安一中
  4月29日,西安市长安一中暨一民校区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一大批优秀学子登上一中的荣誉殿堂,成为全校学子学习的楷模、赶超的标杆。
西安市长安一中暨一民校区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江河眷顾奋楫者,星光不负赶路人。一年来,长安一中秉持“立德树人、为国育才、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在全体教师求真务实、卓有成效的辛勤教导下,全体同学奋力拼搏、健康成长,涌现出一大批奋发向上、热爱集体、文明自律、进步显著的优秀学子和先进集体。
获奖学生身披绶带上台领奖
  在雄壮激昂的音乐声中,获奖学生身披绶带,脚踏红毯,排着整齐的队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登上领奖台,接受学校的表彰和同学们的热烈祝贺。校长特别奖、成长先锋奖学金、陈天人奖学金、凯达公司奖学金获得者及校级十类先进个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依次登台领奖。获奖学生家长登台献花,与孩子共享喜悦与荣耀。颁发的集体奖有“五有五无”示范班、“五有五无”规范班、“一班一品”示范班、“三读”示范班。班级的荣誉离不开每个学生的努力,一中的发展更需要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开拓进取。
获奖学生集体合影
长安一中优秀校友、现就读于北京大学的张卓飒发言
校长赵根厚讲话
活动现场
  本次表彰大会鼓舞人心,激励一中学子以凌云之志,刻苦学习,以专注坚韧之姿态,反思成长,不负美好年华,不负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时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筑梦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