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华三集团与咸阳经开区管委会达成战略合作,育数字人才,创智慧未来
2023-03-22 17:35:00

  3月20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与咸阳经开区管委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数字人才培育、就业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深化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与城市发展战略融合,助力数字经济全面发展。咸阳市政府副市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忠平,新华三集团副总裁、首席人力资源官杜伟代表双方为“数字人才培育基地”“全国技术支持中心”揭牌。咸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晓军,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商业BG总裁王鑫分别致辞。

数字人才培育基地暨全国技术支持中心揭牌活动现场

  李晓军在致辞中对新华三集团长期参与咸阳经开区数字化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咸阳经开区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主导产业,此次合作正是全力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成果。李晓军表示,数字经济发展需要大量高素质的数字人才。作为新华三数字人才战略落地的重要合作伙伴,咸阳经开区将发挥陕西高校人才资源密集优势,坚持市场导向、按需培育,打通人才培养输送的各个环节,大力支持企业人才建设。期待双方以共同建立数字人才培育基地和全国技术支持中心为契机,持续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书写陕西咸阳数字经济发展的崭新篇章。

咸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李晓军

  王鑫对咸阳市领导的指导和合作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咸阳人文底蕴深厚,数字经济发展势头强劲。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集团在赋能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始终关注自身及生态企业的人才培养,围绕人才“引、育、用、留”全链条,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改革,深入实施数字人才战略。希望以此次揭牌为起点,开展产学研合作,打通数字人才的源头活水, 既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也为全国客户和生态企业提供强大的人才和技术支持,携手咸阳经开区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构建数字中国贡献力量。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商业BG总裁 王鑫

  揭牌活动结束后,咸阳市领导与新华三集团领导一行参观了数字经开智能试验场,重点了解了咸阳智慧城市建设的智慧应用与实践成果。

参观活动现场

  咸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凯,市科技局局长杨冲锋,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郭凯峰,市发改委总工程师槐文军,咸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君尚,新华三集团副总裁、运营管理部总裁兼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主任李涛,新华三集团陕西代表处总经理吴吉权等也参加了上述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