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建筑科技学院2022年面向陕西征集志愿信息
2022-08-01 11:32:00
吉林建筑科技学院
  各位考生和家长:
  吉林建筑科技学院在陕西省本科二批投档后仍有11个文史类的剩余计划,剩余计划将参加本科二批的征集志愿。欢迎各位陕西省的考生报考吉林建筑科技学院!
  志愿填报时间以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官网的征集公告时间为准,详情可登录网址进行查询。http://www.sneea.cn/
  招生电话:0431-81865503/06/07/08/09

  吉林建筑科技学院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置的以本科教育为主、兼有专科教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面向全国招生的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学生12022人。

  学校始建于2000年6月,曾用名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2017年被批准为吉林省硕士学位立项建设单位,2019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更名为吉林建筑科技学院。2019年以来获得吉林省转型发展示范高校、吉林省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示范高校、吉林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吉林省社会组织5A级单位、吉林省高教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和长春市文明校园称号,在全国2022年民办大学排名中名列第15位。

  学校设有建筑与规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数字建造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外语学院等12个学院,开设本科专业44个,专科专业9个,分布于“工、管、艺、文”四大学科门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