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召开202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3-06-01 19:35:00
渭南师范学院
  5月31日,渭南师范学院召开202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长张守华与朝阳校区202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发展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袁亮主持。
  张守华代表学校祝贺2023届即将毕业的学子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为参会学生代表的精彩发言点赞,对毕业生们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拼搏、争创佳绩,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树立理想信念,坚持自信自强,始终保持奋斗的精神,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加强沟通协作,学会欣赏他人,加强各方面学习,不断提升综合实力,积极应对危机和挑战,坚持锻炼身体,保持身心健康。张守华表示,学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祝福同学们走出校园后事业顺利、家庭幸福、健康快乐,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重拾美好回忆。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田耿辉从知校史明校情、开启大学新征程、携手奋进战疫情、凝心聚力铸辉煌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奋斗历程,与同学们共同回顾大学四年的青春印记,感受学校四年来的发展成果。
  参会优秀毕业生代表踊跃交流发言,畅谈成长体会,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和眷恋。大家先后分享了个人学习成长、考研参赛、实践就业等方面的收获,对学校浓厚的学术氛围、舒适的学习环境、构筑的坚实成长平台、老师的耐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在校期间学校的发展变化表示欣喜和自豪,同时也就个人职业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就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学实践、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袁亮在主持中表达了对毕业学子们的厚望与不舍,希望全体2023届毕业生不忘使命、不负时代,心怀崇高理想、砥砺家国情怀,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与民族的事业发展中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工作部(处)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通讯人:王伟伟 韦嘉豪  审核人:田耿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