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春歌暖阳”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清扫宣讲活动
2023-03-22 11:20:00
渭南师范学院
  为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3月21日下午,渭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春歌暖阳”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清扫宣讲活动。音乐学院师生团结一致在行动,用自己的文明行为推动社会形成文明风尚。
  志愿者们走出校园。当天下午,志愿者集合完毕后,立即行动起来,他们身穿音乐学院志愿马甲,手拿卫生工具,一同深入公共活动区域、街道两旁,对地面上的烟头、口罩、塑料袋等进行清理,对街边绿化带上干枯杂草、杂物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一花一木,靠我们大家共同呵护才会春意常在。
  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向城市市民宣讲文明公约、渭南精神及渭南名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文明有礼渭南人,音乐学院在行动。本次创建文明城市清扫宣讲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街边道路的环境,还用实际行动加强了周围群众对文明创建的认识。对我市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起到重要作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志愿服务力量。
  “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如今的渭南,天更蓝;“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如今的渭南,山更绿;“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如今的渭南,水更清。(通讯员:蔺怡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