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汉中市西乡县第二中学举行“飞凤大讲堂”教育教学系列论坛活动
2023-05-29 16:00:00
西乡县第二中学
  为进一步推动教师成长,提升学校教师课堂教学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5月26日,汉中市西乡县第二中学“飞凤大讲堂”教育教学系列论坛活动邀请到陕西省教学能手、陕西省基础教育科研先进个人、咸阳市兴平西郊高级中学副校长于存海老师担任主讲嘉宾,于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以《怎样评价一节优质课》为主题,针对一堂课例,于老师从学习目标、学生活动、精讲扼要、课堂检测、总结及布置作业和落实立德树人等六个要素来详细阐述,为老师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他强调了学习目标与教学目标之间的区别,给学生以具体明确的学习目标,引导学生的学习活动,落实核心素养。于老师以幽默睿智的语言、宏大的教育格局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还邀请到西乡县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梁厚钦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并做总结讲话。梁厚钦表示,西乡县第二中学“飞凤大讲堂”活动务实高效,聚焦教师成长痛点,有效地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的提升。相信在未来,西乡县第二中学的老师们将继续潜心钻研,深耕细耘,溯光而行!(王瑞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