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乡县第一中学1096名学子喜获国家助学金
2023-05-23 16:20:00
西乡县第一中学
  近日,西乡县第一中学2023年春季学期普通高中助学金已通过“普通高中资助专用卡”打卡发放完毕。1096名经济困难家庭的学生享受该项目资助,共发放资助资金115.75万元。
  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是一项惠民政策,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普通高中学生的关心和关怀。受助学生均表示要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努力做一名诚信明理、感恩向善、力争上游的好学生,同时要把时间和精力放到学习知识和掌握本领上,以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回报社会,服务人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