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2023毕业大展完美启幕,共同见证新生代设计师的诞生
2023-05-12 16:59:00
西安欧亚学院
  艾德艺术设计学院是西安欧亚学院下设的艺术设计学院。将创新、策略性解决问题的过程应用于媒体和信息传达、产品与体验、系统与服务、建筑与环境等范畴,培养实验创新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兼备的设计人才。
  2023年艾德艺术设计学院毕业作品展,以后数字时代为命题,开展设计与社会服务项目,将设计行动贯穿整个创作过程,继续保持并发扬具有社会意识和责任感的设计实践思想理念,将技术与工艺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
  本次展览覆盖了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三个专业的412名学员,202组作品。展示着具有时代属性和社会思考的青年设计师的重要一步。
展览单元
2023年艾德艺术设计学院毕业展
3大专业
412名学生
202组作品
5.10 相约艾德
展览途径
打破空间与时间的限制
线上+线下
同步看展
西安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2023毕业展
线上观展网站
http://art.eaad.design
讲座单元
2天7场设计盛宴相约EAaD
视觉、数字、影像、空间文化等多领域交互
创造与创意
碰撞与分享
与大咖一起“对话”设计
5.12
《老年人融入数字社会问题及设计对策研究》
主讲人:薛艳敏
《洞察未见、系统设计》
主讲人:史春生
《日常概念与日常建造》
主讲人:李少翀
5.13
《个人城市》
主讲人:汪滢
《促进创新和创造力的途径》
主讲人:杨华
《中国年轻一代新媒体艺术创作的十二个案例》
主讲人:李镇
《技术反思与情感表达》
主讲人:彦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