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暖心!西京学院公寓爱心服务工作室免费为学生缝补衣物
2023-04-19 17:47:00
西京学院
  近日,西京学院后勤部门在学生公寓设立两间爱心服务工作室为学生免费提供缝补、熨烫等服务。爱心服务工作室设立后,学生们纷纷驻足,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前来需要缝补、熨烫衣物的学生。对于一些简单易操作的部分,工作人员会手把手教给同学们一些缝补技巧。沟通需求后,现场进行处理,赢得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学生公寓作为学生在校活动的重要场所和思想政治工作阵地,是推动学校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有效载体。学校公寓管理分公司经理王丽娟表示,公司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继续开展物品收纳、房间整理、简单的炒菜、维修小家电等活动,将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融于日常工作当中,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充分发挥学生公寓育人功能。
  财务管理专业2022级学生朱耀辉认为,“爱心缝补”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记忆”,而且宿管阿姨们用“穿针引线”的方式传递真情与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袁创 马清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