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师生在秦创原·第五届大学生动漫文创嘉年华创新创意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3-04-19 15:24:00
渭南师范学院
  4月18日,“新光奖”中国西安第十届国际原创动漫大赛系列活动在碑林科技产业园举行,大学生文创动漫嘉年华组委会公布了2022年秦创原·第五届大学生动漫文创嘉年华创新创意大赛获奖名单,渭南师范学院传媒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获银奖1项、优秀奖6项。
  由传媒学院张小波老师指导的,彭雨昕、马瑞雪、何永强同学创作的皮影动画《管鲍之交》荣获多媒体数字类银奖,皮影动画《赵奢秉公执法》荣获优秀奖。由曹熙斌老师指导的主题生态文化园创业项目《柿王国》、贺宏福老师指导的三维动画《流浪者》、侯君奕老师指导的《勇猛勇敢》、程昌华老师指导的《宝鸡青铜器博物馆IP设计惇惇》、田玉琪老师指导的《搭建云上云下老年人生活安全桥梁》荣获优秀奖。
  据悉,秦创原·第五届大学生动漫文创嘉年华创新创意大赛是“新光奖”中国西安第十届国际原创动漫大赛系列活动之一,赛事依托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陕西动漫产业平台,联动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政府单位、文创孵化园区、本地知名文旅企业、重点艺术类院校,发掘大学生创新设计资源,培育行业新生代原创力量,通过以素材创作、版权登记、渠道输出、成果转化、展销互动为一体的文化IP联动孵化机制,带动文创产业链条创新发展,促进大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全面进步。
  渭南师范学院积极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已经连续两年荣获该赛事的优秀组织奖和奖项,发挥出学校动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的带动作用,体现出学校在推进校地深度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新进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