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赴南泥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07-12 09:21: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七月的南泥湾胜地,凉爽宜人,大生产田里的水稻长势正旺,7月10至11日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组织“学习七一讲话,弘扬光荣传统,庚续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先后来到延安市南泥湾红色文化培训中心,实地走访党徽广场,南泥湾军事训练体验基地,大生产展览馆和延安炮兵学院旧址,参观旧址、纪念馆,开展军训练、聆听红色故事,重温革命老前辈的艰苦奋斗的光荣岁月,从“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的南泥湾精神中汲取新时代革命力量,淬炼灵魂。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书记、部分党史宣讲团成员参加。

  10日下午,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红色研学团抵达延安市南泥湾红色文化培训中心,首先来到党徽广场,由校长助理乔祎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徽广场庄严肃穆,在坚毅的誓词声中,再一次表达入党初心,坚定前行。随后,大家在广场合影留念,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随后,大家在南泥湾学院教官的带领下步行穿过当年屯垦的水稻田前往军事训练场地。走在田陇上,正是革命前辈艰苦卓绝的毅力将荒山野林变成陕北小江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