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富平中学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6-29 10:49:00
富平中学

  为隆重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6月27日晚,富平中学党总支举行了主题为“英烈故事·伴我前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富平中学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师生深情的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在表演的节目中,有多个党史故事感人至深,催人泪下。

  李教育和刘瑞雪两位老师讲述的《播火者》,以英勇就义的革命先驱李大钊与其女儿的故事,展现了革命先驱为了共产党人的信仰,宁可抛头颅、洒热血、舍小家的高贵品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