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乡县第二中学2021年三名学生正式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
2021-07-09 12:00: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刚刚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西乡二中又传来捷报,7月8日,中国空军兰州招飞局向西乡二中发来贺信。梅本鑫、黄崇荣、余发伟三名学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被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录取为飞行学员。这是西乡二中继2019、2020年连续三年为空军培养输送飞行优秀生源的又一历史性突破,也是近年来践行“适合教育”教育理念取得的显著成效,更是学校贯彻党的“五育并举、全面发展”教育方针结出的重大硕果。

  西乡二中特别注重学生的爱国情怀培养和“航天强国、空军强军、航空报国”的理想教育。今年4月19日,曾特邀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航天员系统总指挥、国际宇航科学院(IAA)院士沈力平少将来校为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航天科普知识讲座。这场难得的航天科普讲座,不仅让青年学子开拓了眼界,感受到航天人的伟大精神,也激发起广大青年学子强烈的爱国情怀,更加激励着学生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而奋发有为的坚定理想信念!

  捷报的传来,令学校全体教职员欢欣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而又伟大的事业中,争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谢文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98146094 2015-06-18 17:30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5-28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