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第15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2021-07-09 16:29: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7月9日上午,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第15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安科博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陕西省及西安市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与参展展会的安徽省、河南省、天津市、哈尔滨市和白银市等20余家省市代表团领导共同巡馆,参观了本届科博会重点科技成果展区。

  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坚持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助力西安打造“硬科技”之都,推动形成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本届展会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重点展示航空航天、电子信息、科教仪器、5G技术应用、人工智能、新能源及环保、大数据与云计算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及产品。同期举办科技产业发展论坛、科技项目成果推介会、科普融媒体云路演直播活动及西安科技产业发展成果实地考察等十余场科技交流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本届展会从7月9日持续到11日,现场共有350余家企业集中展示最新科技,与各地业界精英共同探讨行业前沿趋势和创新发展态势,促进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共同推动区域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