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潼区华清中学与西安高新一中举行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2021-07-09 20:23: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绽高新华彩携手同行谋发展,扬华清风范戮力同心谱新篇。2021年7月9日上午,临潼区华清中学与西安高新一中举行联合办学签约暨授牌仪式。临潼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树军主持仪式。

  临潼区政府副区长邹林,区政府办督察专员程小安,西安高新一中副校长刘江涛、云校负责人焦铸,区教育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部分学校校长、师生及家长代表近400人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9时,签约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参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华清中学校长许壁致辞。他说,本次“云校”签约是华清中学探索联合办学、育人方式改革、优化资源配置、实现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云校”为载体,与高新一中在教学、教研、评价、活动、管理等方面合作办学,为教师和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天地,促进学校的内涵发展和品质提升。

  副区长邹林表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一直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在教育信息化高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教育”是学校发展的新途径,本次高新一中与华清中学的合作,是我区教育发展的一种新模式,能缓解临潼民众对优质教育的迫切需求。华清中学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整合教育资源,学习高新一中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和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加快学校向更高办学水平迈进的步伐,引领临潼教育再上新的台阶,实现新的突破!

  签约仪式后,与会师生、家长代表参观了华清中学校史馆、校园电视台、科技馆、创客教室、模拟驾驶室、机器人社团、航模社团及学生发展中心各部室,体验华清园内现代教育技术的魅力,感受校园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厚重的文化底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