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企合作|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与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项目
2021-07-08 17:48: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搭建协同育人平台。7月8日下午,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与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三省楼渭水厅举行。

  特斯拉中国区招聘及雇主品牌负责人唐胥黎,校企合作项目经理李智勇。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执行校长雷亚萍、副校长张陵、校长助理乔祎等校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高奇主持。

  签约仪式上,高奇介绍本次校企合作双方与会嘉宾。

  据悉,本次签约是校企双方以确定人才培养专业方向和职业技能目标,双方共同组织教学,完成教学任务。共同为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等专业的学生搭建学习和就业平台。

雷亚萍致辞


  签约仪式上,执行校长雷亚萍介绍了学校历年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学校与特斯拉的全面战略合作,将对助推学校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订单班建设、学生国际化实习就业、产业学院建设以及学校战略目标的实现发挥重要作用。同时,雷亚萍在校企合作深度、广度、长久度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