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贾玲专家报告会暨西安市庆华中学“名校+”年度表彰会侧记
2021-06-19 17:07: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庆中“名校+”专业化成长导师贾玲与参会人员合影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2021年6月17日上午,西安市庆华中学在第三会议室举办了贾玲专家报告会暨庆华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2020——2021学年度教师专业化成长表彰大会。

  会议由西安市庆华中学副校长贾晓飞主持,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贾玲副院长、灞桥区教师进修学校杨小平校长、西安市庆华中学白晓全校长、康进副校长、西安市第19中学范战胜校长、西安市第63中学韩朝辉校长、雷婧副校长、作家鹿丁联和各成员校“名校+”工作负责人及三所学校教师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为保证更多的老师不错过学习机会,本次大会在工作群里全程直播。

  表彰大会


  西安市第六十三中学副校长、庆华中学“名校+”办公室主任雷婧宣读表彰名单。

  西安市庆华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教师专业化成长五大项目——心火共读会、星火大讲堂、薪火赋能团、新火减压场、研课共同体——面向联合体三所成员校全体教师,基于教师所需,助力教师成长,受到广泛好评。

  今天我们齐聚一堂,为本年度教师专业化成长项目中表现优异、贡献卓著的先进个人颁奖。

范战胜校长、韩朝辉校长为【心火共读会 先进个人】颁奖

杨小平校长为【薪火赋能团 先进个人】颁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69295119 2021-05-22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