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校园汽车文化节暨首届汽车改装文化节盛大开幕
2021-06-26 21:04:00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为开拓同学们的视野,丰富汽车知识,营造浓厚的校园汽车文化氛围,展示我校专业特色成果,在寓教于乐的校园文化活动中拓展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6月26日,由我校主办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校园汽车文化节暨首届汽车改装文化节”盛大开幕。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执行校长雷亚萍,副校长张陵、副校长雷鸣,校长助理乔祎、校长助理穆乾坤、赵国亮等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陕西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主席杨威,陕西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秘书长李建成,大G中国·西安俱乐部负责人秋天,西安FDC超跑俱乐部负责人FDC秋天等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开幕式现场

  执行校长雷亚萍致开幕词。她代表学校向本届汽车文化节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在致辞中说道,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文化精神生活,制定了 “发展校园汽车文化,共育学校精神、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全面发展” 的文化建设目标,建立了“加强领导、鼓励参与、形成特色、辐射社会” 的运行机制。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还结合建设特色,开设了汽车类特色专业和汽车改装技术课程。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举办本次文化节活动,旨在以弘扬汽车文化,普及基本改装知识,共同促进汽车行业的技术进步与发展。最后她预祝本次汽车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陕西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主席杨威致辞

大G中国·西安俱乐部负责人秋天致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