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陕西分赛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圆满落幕
2021-06-11 20:04:00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随着我国二手车行业不断发展成熟,市场对鉴定评估师有着这种巨大的需求,也对所有从业人员本身的专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场对鉴定评估师有着这种巨大的需求,也对所有从业人员本身的专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6月11日,2021全国二手车评估师技能大赛陕西赛区开幕式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陕西省汽车行业协会、西安市汽车流通协会主办,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承办。来自陕西省内的14支代表队的42名二手车精英评估师选手参加比赛。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副校长吴毅,西安市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樊立哲,陕西省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穆乾坤,西安卡米汽车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大赛总裁判长窦春光,西安卡米汽车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曦,北京中车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才,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王放。

  开幕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由陕西省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穆乾坤宣读《关于成立2021陕西赛区组委会的通知》。

  西安市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樊立哲介绍大赛情况并致辞。他说,希望每位参赛选手通过本次评估师大赛的学习锻炼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对车辆评估做到更加规范和专业,预祝本次陕西分赛区选手赛出水平,期待陕西分赛区产生高水平队伍相约北京复赛和在青岛举行的决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