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圆满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06-05 18:00: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6月5日,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临潼校区渭水厅召开,校长李瑞明、党委书记孙冰红等校领导,校长助理,全体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中层干部等参加开幕式。大会第一阶段由工会主席杨月诚主持。

  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中开幕。

  党委书记孙冰红致大会开幕词。他向出席大会的各位校领导,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深深的敬意!

  他说到,职工代表大会是全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校和教职工进行民主协商、沟通信息的主要渠道,更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共谋学校发展、发扬主人翁精神的集中体现。

  他希望各位代表切实肩负起全校教职工的厚望与重托,在学校“十四五”开局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反映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要在推动职业本科试点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校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等方面,集思广益,献计献策。

  希望各位代表以身作则,团结和带领周围的教职工落实学校的各项制度,模范执行学校的各项决策,充分行使权力,如期完成本次大会的任务,把本次大会开成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振奋精神的大会,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大会听取了校长李瑞明以《抢抓时代机遇,探索“西汽”模式,创造“陕西经验”为开创学校职业本科试点建设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为题的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学校在“十三五”时期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进职教改革,在强化党风、校风建设,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力度,在加强顶层设计、强化内涵建设、培育创新职业人才、人才队伍水平、深化对校企合作、大幅度改善办学条件和稳步推进职教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较好的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的主要目标和任务。

  报告回顾了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在本科职业教育试点工作初步取得的成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内容。

  报告还对学校“十四五”主要发展目标和任务做了详细解读。客观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提出了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一)完善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机制;(二)建设高质量教师队伍;(三)提升高质量的发展竞争力;(四)搭建高质量的环境条件保障。

  报告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加快推进职业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把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建设成特色鲜明的人民满意的职业本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听取了副校长吴毅所作的《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说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