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6月24日 | 渭南市瑞泉中学将举办渭南地区2021年全国高校招生咨询会
2021-05-28 15:01: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高考在即,各类高招现场咨询活动一直以来都是考生和高校熟悉和倚重的沟通咨询方式,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渭南地区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将于6月24日在渭南市瑞泉中学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招生负责人现场与考生面对面交流,为考生及家长进行一对一答疑解惑。

  2021年6月24日,我在渭南市瑞泉中学等你!

  渭南市瑞泉中学历史悠久,地理位置优越。学校创建于1938年,迄今已有八十多年历史,学校现占地200余亩,位于渭南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市政府所在地临渭区城北街。1951年被省教育厅确立为省级重点中学,1980年被陕西省人民政府确定为全省首批办好的10所重点中学之一,2010年被省教育厅命名为陕西省示范高中。

  学校现有83个教学班,在校学生4030人。教职工472名,专任教师396名。学校教学设施全省一流,环境整洁优美,校园文化独具特色。

  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教育教学质量示范中学、陕西省文明校园、陕西省德育工作先进单位、陕西省艺术教育示范学校、陕西省基础教育科研项目学校等国家级、省市级荣誉百余项,先后被十余所“211”和“985”高校确定为“优质生源基地”,承担着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研究课题。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渭南市瑞泉中学开放日暨西安地区2021年全国高校招生咨询会

  活动时间:2021 年 6 月 24日

  活动地点:渭南市瑞泉中学

  学校地址:陕西省临渭区老城街132号

  学校咨询电话:0913-2194198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在线

  参会高校:在陕招生 985、211 高校、一本、二本院校、高职院校

  承办单位:中教智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易志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会务组联系方式:毛老师 13572836352;闫老师 18192073830;胡老师18629093277;高老师13571882374

  会务组邮箱:liu_na@eol.cn

  参会须知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咨询会圆满成功,现就有关事项提醒广大参会考生和家长注意:

  1.参会考生和家长走专用通道进出校园,车辆一律按照指引进入指定位置停放。

  2.参会考生和家长须在会场入口扫描“陕西健康码”并测温,同时全程佩戴口罩,持绿码者方可入内,红码、黄码禁止入内。

  3.参会当天考生和家长进入会场后,如有发热等身体异常情况,须立即报告工作人员并听从组委会安排,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规范处置。

  4.市内乘车线路:参会人员在市内可乘坐21路或308路公交车至瑞泉中学或老城东入口站下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