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少年题材电影《一定寻到你》西安首场演员海选在西安曲江第一中学举行
2021-06-18 16:26: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6月16日,青少年题材电影《一定寻到你》西安首场演员海选在西安曲江第一中学举行,吸引了曲江一中初高中部近百名学生参加。

  曲江第一中学校长陈勇刚、三秦都市报、陕西三秦教育产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成河、陕西励志校园院线副总经理刘利红、陕西励志校园院线办公室主任柯昌蕾、电影《一定寻到你》总导演余治华、知名导演刘峰、原武警陕西总队文工团演员、导演魏伟、电影《一定寻到你》制片王保民;电影《一定寻到你》策划、安康秦岭清泉总经理张彬、电影《一定寻到你》策划、西安大口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建璋等出席此次海选。评委由导演余治华、刘峰、魏伟担任。

  曲江第一中学校长陈勇刚致辞中表示:红色精神需要传承,更需要践行,让青少年通过参与红色电影拍摄,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把红色传统、红色记忆、红色基因根植于青少年心中。并希望同学们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热情与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讲好中国故事,让红色基因在新时代熠熠闪光。

  据悉,选手们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情景演绎等多个环节评选。参与海选的同学们年龄虽小,却毫不怯场,在舞台上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艺,很多同学的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和现场家长们的认可。来自曲江第一中学初一年级16班的刘栎欣同学告诉记者,他一直对表演充满了热爱,对于学校这次海选演员,他也做了充足的准备,自己一定要参与。

  青少年题材院线电影《一定寻到你》是一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展示革命老区日新月异变化为主题,以红色传统教育主题为主线,以反映红色陕南红色历史传承、变化、发展为重点,以青少年红色教育为切入创作并拍摄的一部电影,片长90分钟,用电影艺术、生动感人故事激发青少年的爱党爱国热情,讲好陕西故事、讲好中国故事。

  最后,电影《一定寻到你》总导演余治华表示:此次海选不仅要让每一个优秀的孩子都能参与到影片中,并在影片中担任重要的角色。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通过影片体会和学习塑造人物性格的能力,领悟人物人生,提高表演功底,丰富表演经验,不断成长。同时也让孩子多接触新鲜事物,开阔视野,在海选的过程中发现和挖掘孩子们身上的表演天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