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级专升本新生,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录取通知书正式寄出
2021-07-09 11:55:00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2021级专升本新生,你们好!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已于2021年7月8日下午通过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正式寄出,寄出地址为报名时预留的信息,请保持手机畅通,注意查收!

先来看看长什么样子?

通知书如何诞生?

打开通知书会看到什么?

校长寄语

  新同学你好!

  翻开录取通知书的这一刻,你的成人礼就正式完成,在年华似锦的年纪正式迈入了大学这一重要人生阶段,衷心祝贺你!

  “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乃真经之地,传你真技能,授你真哲理。愿在这里,时间磨去你的稚气,磨不去你的本真,你能真正学会独立、学会思考、学会选择。自此,请开启你新的奋斗历程。

还会收到什么?

  除了通知书以外,还会收到新生报到须知、国家奖助学金资助政策手册、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册、陕西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暨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

新生报到须知

快递寄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