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市庆华中学期末教工大会纪实
2021-07-07 09:00: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一学期的光阴悄悄流逝,为全面总结本学期工作,进一步完善学校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7月4日上午,庆华中学全体教职员工齐聚第三会议室参加了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分析成绩,总结工作

  会上,贾晓飞副校长汇报了2021年学校高考成绩,对非毕业年级期末考试情况作了详细地分析。接着,贾副校长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西安市灞桥区教师“区管校聘”管理改革指导意见》的相关文件,鼓励大家敬岗爱岗,在新的形势下发掘自身潜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接着,康进副校长详细安排了暑假政治理论学习和2021年中招相关工作,他着重强调了暑假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对待、踏实学习,实实在在地把理论运用到实践中,指导我们的工作和生活。

  总务处冯选文主任汇报了学校改扩建工作的详细进展,安排了暑期校园建设工作。他动员大家全力配合学校工作,争取在暑假期间做好学校的搬迁工作,为秋季开学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中层述职,民主考核

  中层干部是学校发展的中流砥柱,是学校决策得以推进和落实的重要环节和有力保证。7月4日下午,庆华中学中层干部团队齐聚第三会议室开展述职工作。

中层干部述职

  会上,各位中层干部立足本职,围绕职责,分别从工作亮点、管理思路、工作实效、努力方向等方面就2021学年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接着,学校对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考核与后备干部推荐,老师们认真填写了考核表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69295119 2021-05-22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