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会议
2021-09-29 14:33:00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

  9月27日上午10点,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在行政楼四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会议,教学科研处处长杨殿学、副处长张阿维,各处(室)、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及填报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校锐主持。会议围绕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2021年数据填报工作方案的采集要求、采集进度、采集流程及各部门的任务分解指标等做全面部署和进一步探讨。

  校锐指出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是国家教育督导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采集与填报的数据是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常态监测的重要内容。今年采集与填报的数据更是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转社工作参考的基础数据,全校各单位应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予以高度重视,全面、准确、及时的做好监测数据填报工作。

  张阿维就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的具体要求、工作进度、采集流程等具体环节做详细说明,要求各部门务必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及文件要求有效开展工作,严格按照数据填报指南认真解读指南内涵,严格按照指标节点统计相关数据,确保采集与填报的内容客观准确,确保数据填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