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灞桥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西安市庆华中学听课调研活动侧记
2021-09-29 14:28:00
西安市庆华中学

  2021年9月8日上午,陕西省灞桥教师进修学校各学科教研员一行11人在培训部洪峰主任的带领下,来到西安市庆华中学进行新学期下校调研。

  本次调研由校园参观、听课评课、集中反馈、行拜师礼几个主题组成,既是常规教研,更是全方位的专业引领。西安市庆华中学白晓全校长、贾晓飞副校长、相关处室主任全程陪同。

校园参观


  在会议室确定调研流程后,专家们前往初高中部教学楼。看改扩建后的庆中旧貌换新颜,赞校园处处体现学校育人理念。

听课评课


  教研员听课由听整节和推门走课两种形式组成。他们深入课堂,看教学设计、观师生状态、记重点信息、录即时反馈。对本学科和相近学科的课堂有效性进行专业评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69295119 2021-08-24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