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市庆华中学召开2020—2021学年度教学质量分析暨表彰大会
2021-09-29 13:34: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面对教育改革动态的新方向,为积极发挥教师队伍示范引领、辐射作用,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2021年9月27日,西安市庆华中学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教学质量分析暨表彰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白晓全校长主持。

  白校长首先对大家在上学年学校改扩建工程中勠力同心,同舟共济给予了肯定和感谢。他强调过去一学年获得的教学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大家在享受喜悦的同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教学质量分析


  教务处雒娟副主任对西安市庆华中学2020-2021学年教学质量进行了分析汇报。她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向老师们展示了上一学年的教学成绩。西安市庆华中学中高考成绩优异,非毕业年级在期末联考中表现突出。雒副主任肯定了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同时对各年级提出了新要求,强调教学是学校的生命线,老师们要继续秉承严抓细管的理念,保障课堂效率,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教学工作总结


  教务处赵丽莉主任对上学年学校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建议全体教师能正视现实,增强两个意识;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夯实过程,严格教学常规管理;内强素质,提升团队凝聚力;保持阳光心态,成就更好的自己。她也希望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能享受教育别样的阳光与幸福。

表彰先进


  贾晓飞副校长宣布西安市庆华中学2020-2021学年度教学工作表彰名单。随后,学校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69295119 2021-08-24 17:03
SRC-369295119 2021-07-07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