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90周年纪念版录取通知书已发放
2021-07-29 09:22:00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寒窗苦读十二载,金榜题名一朝时。诸位学子已然接受了高考的洗礼,让我们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相遇!

  亲爱的准西电同学,准备好接受第一份来自西电的礼物了吗?你们的青春答案,将从这一封录取通知书开始!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九十周年校庆纪念版录取通知书已然在赶往你们手中的路上,请查收!

  西电的九十周年校庆纪念版录取通知书采用热情洋溢的西电红为主色调,内置激光雕刻的立体西电主楼,内嵌式卡槽存放着校长寄语、手绘立体西电”薪火相传“纪念卡(内含航天总师校友祝福)、录取通知书正文主页、本科新生录取纪念卡这四份珍贵资料,开启“我为西电人”的人生新篇。

  烫金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徽与90周年校庆标志诉说着征程的痕迹,最质朴的西电人书写了最光辉的岁月;西电红则时刻传达着西电人洋溢的热情,以及西电对老一辈革命家崇高理想信念的致敬。在延续西电红为主色调的前提下,更加富有端庄典雅之感,流露出西电九十周年的厚重气息。

  3D立体西电苏式主楼



  翻开通知书的第一眼,激光雕刻手工拼插的西电主楼便屹立而起。远望秦岭风光,近吻钟楼古韵。西电主楼用自己的身影向来自各地的西电er们讲述着光辉岁月,那些辉煌深邃的楼体中蕴含的是西电 “厚德、求真、砺学、笃行”之校训,伟岸的肩膀承担着 “团结、勤奋、求实、创新”之校风。西电屹立脚下,北校区绘尽时代铅华,激浪于5G时代;南校区栖息秦岭之下,潜心于信息之歌。

  西电主楼,前苏联建筑风格敦厚而沉稳。这里是中国信息领域的“黄埔军校”, 挺立在风起云涌的时代潮头;这里有“永不熄灭的明灯” ,指引着一代代西电人砥砺前行、寻找答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