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市庆华中学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1-04-19 11:23:00
西安市庆华中学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激励广大学生深刻理解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积极引领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实现中国梦的实际行动,更加踊跃地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西安市庆华中学“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国梦•青年志”主题演讲比赛于4月15日、16日分两校区成功举行。

  本次大赛设初中部、高中部两大赛场。经过班级评选初赛、学校预赛,最终,初中部20名选手、高中部24名选手披荆斩棘、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让我们一起回顾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吧!

  初中部赛场



  第一轮 自选题目演讲

  第一轮为参赛选手围绕主题进行不超过4分钟的自选题目演讲。选手们精心准备,演讲时自然大方,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展现出了庆中学子的青春风貌,同时强烈表达出了把火热青春奉献给伟大时代、奉献给党的热烈愿望!

  经过激烈角逐,1号、8号、10号、11号、17号5名选手成功进入到第二环节即兴演讲!

  第二轮 即兴题目演讲

  排名前五位的选手重新抽号,按照顺序进入到第二轮抽题即兴演讲,抽题后1分钟准备,1分钟即兴演讲。

  选手们抽取题目后沉着冷静,快速思考;演讲时语言流畅,思路清晰,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赢得掌声不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69295119 2021-05-22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