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西安市庆华中学获评2020年目标责任综合考核优秀单位
2021-03-02 08:37: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2月26日,西安市灞桥区教育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隆重召开。大会对灞桥区教育系统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西安市庆华中学被评为2020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优秀单位。

  2020年,西安市庆华中学在上级领导正确指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家长关心支持下,全校师生扎实奋斗,学校管理更稳健,德育体系更完善,教学质量更出色,特色教学更突出,校园文化更活跃。这次获评2020年度灞桥区目标责任综合考核优秀单位,是对学校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学校将脚踏实地的工作,孜孜不倦地奋斗,无怨无悔地奉献,继续巩固办学优势,努力打造学校特色,更好地发挥区域示范引领作用,朝更高的目标迈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