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以梦为笔 绘出红色信仰——西安邮电大学师生用原创海报献礼建党百年
2021-07-05 14:01: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表达对党的感激与热爱之情,西安邮电大学“火烈鸟”工作室在刘贲教授的指导下,积极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和丰功伟绩,以大学生的视角、艺术语言描绘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光辉成就,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青年人的政治信仰、思想道德、创新创业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奋斗精神。

  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优秀红色海报作品。

  作品名:《百年党史,永放光芒》 作者:刘贲

  作品说明:该海报以富有节奏的屏线同构“党史书籍”、“日出”和 绽放的“蒲公英”刻画主体图形。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颂扬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

  作品名:《百兰花盛开》 作者:杜照兰

  作品说明:百花盛开是社会现状,体现出在党的领导下国家百花盛开,欣欣向荣,生机勃勃

  作品名:《百年青春》 作者:张年

  作品说明:海报为系列海报,对青春、少年进行字体设计。青春--百年青春,借用李大钊先生的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少年--自信少年,借用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少年强则国强。依次来表达百年来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在中华大地上挥洒青春。

  作品名:《建党百年》 作者:令狐代文

  作品说明:以数字“100”为主图形,结合红船精神,体现100年来,中国人民坚定理想,百折不挠,一步一个台阶,不断攀登的伟大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