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举办“行远知恩 同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暨颁奖典礼
2021-07-01 11:45: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6月30日晚,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在爱知堂隆重举办“行远知恩 同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暨颁奖典礼。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萍,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董事长文东,西安市灞桥区狄寨街道党工委书记答小迎,西安市灞桥区狄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耿军,西安思源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海涛,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党委委员、院长苏永乐,常务副院长舒煜,党委书记毛永波,副院长、民建会员校锐,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方勇,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惠德智,及其他党委委员、各部门领导出席了大会。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萍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董事长文东

  18时30分,晚会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大合唱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全体成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毛永波致辞,欢迎各级领导、嘉宾和广大党员同志出席大会。他引用一位诗人的歌词,回望了百年党史,回顾了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党建发展历程,总结了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知党史、感党恩、强党性、担使命”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他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和各部门在活动中的贡献与成绩,并对新入党的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刻苦学习,增长才干;三是做合格党员,做优秀党员。

  侯方勇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苏永乐宣读了表彰文件。大会分别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与个人及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会还展示了诗歌朗诵《延安精神》等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中的部分优秀文艺节目,不仅宣传了百年党史,而且坚定了全体师生的思想共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