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庆祝建党100周年知史爱党赓续血脉书画展在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隆重举办
2021-06-23 19:28:00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

  6月22日,由三秦都市报、三秦网、秦闻App主办,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知史爱党赓续血脉书画展”在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隆重举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版画系党总支副书记鲁松敏,陕煤物资集团副总工程师李前,三秦都市报社社长高敬毅,三秦都市报社副社长、三秦网、秦闻客户端总编辑李平,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院长苏永乐,常务副院长舒煜,党委书记毛永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方勇,工会主席惠德智,董事会顾问苏景涛出席启动仪式。

三秦都市报社副社长、三秦网、秦闻客户端总编辑李平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西安美术学院版画系党总支副书记鲁松敏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党委书记毛永波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院长苏永乐宣布书画展开展

  本次展览分为10个单元,共计110余幅作品小楷书法作品,部分配以写意花鸟画,书法绘画交相呼应,使大家在学习领略党的知识、决策方针、治国理念的同时,又能欣赏到书法绘画国粹艺术。本次展出受到后勤服务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大力协助配合,展出时间为3天,以思政课形式进一步培养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参观画展

  三秦都市报党员、记者和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部分党员干部及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并参观书画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