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7件作品获2020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
2021-05-31 11:18:00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

  近日,2020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7件参评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5件。

  常虎强的《用奋斗铸就青春最亮丽底色》获言论类一等奖;袁茜旎的《数学老师们的思政课》获通讯类一等奖;田菲的《学生公寓改造完成 崭新环境迎接新生》获消息类二等奖;王栓萌的《漫谈功利》获言论类二等奖;李洁明的《坚决制止浪费行为 营造节约为荣氛围》获新闻专栏类二等奖;两篇校报学生记者撰写的稿件获得通讯类二等奖,分别是朱泯好、李晔宸的《家骥人璧 磨而不磷》,商文涛、范周倩的《师范引领 亦师亦友》。

  “陕西高校新闻奖”是由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持评选的全省高校新闻系统唯一的学术性评奖,在陕西省高校报界向来以高规格、严要求著称,评选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言论、新闻图片、新闻专栏、版面等六大类。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报》创办于2007年,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广大师生为宗旨,以“弘扬校园文化,彰显行知特色”为己任,不断学习其他高校校报的优秀经验,在校园文化建设、传递校园正能量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学校建设应用型大学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本次获奖,是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校报作品首次获此殊荣,多件作品获奖是对学校宣传工作的肯定。2021年是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 谋划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学校转设为普通民办本科学校的关键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宣传工作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进一步,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舆论支撑和思想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2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