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央党校李国芳教授应邀到陕西中医药大学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2021-05-28 18:39: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5月28日上午,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史部教研室主任李国芳教授应邀来陕西中医药大学,在该校5号教学楼5515会议室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经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处、科级干部聆听了辅导报告。会议由陕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杨晓航主持。

  李国芳教授从中国为什么接受社会主义、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新中国如何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等发展脉络,通过大量详实的珍贵史料、生动鲜活的历史事例和全面详实的历史数据,系统梳理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第一次国共合作、苏维埃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到新中国成立、走向社会主义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分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迅速取得胜利的原因,反思了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出现的曲折,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展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前景。

  杨晓航指出,李国芳教授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系统全面、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对深刻理解、全面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历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他希望与会人员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务实的作风、实干的劲头、有力的举措,谱写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