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英语教师团队喜获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全国复赛二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08    

  6月29日,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全国复赛获奖名单公布,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人文艺术学院英语系教师团队(张恒茂,张恬,周金花,苟慧杰)通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获得大学英语组全国复赛二等奖,为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赢得了荣誉。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创办于2013年,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大赛举办至今,已成为高校英语教师有效交流、相互借鉴、共同切磋、不断提高的平台。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是国内高校外语教育界的一项大规模、高水平的权威赛事。

  本次大赛以“语言与育人融合的外语课程与教学设计”为主题,旨在深化育人理念,提升教学境界,优化教学设计,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协作共建,培养优秀团队。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人文艺术学院英语系秉着“以赛促教”的理念,积极组织教师参赛,通过校选赛选拔出由张恒茂、张恬、周金花和苟慧洁四人组成的大学英语组教学团队参赛。参赛团队组建后,大家团结协作,讨论交流,精益求精。最终,经资格审查及全国复赛通讯评审环节的激烈角逐,获得了全国复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人文艺术学院本着“以赛促改,以赛促教”的思路,积极探索提升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英语教师的能力与水平,加强教师教学理论研究,提升教学设计层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实现教与学能力培养的有机统一。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