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2021-07-01 11:06: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6月29日至30日,党委书记卓宇,校长赵曼,党委副书记任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渭南师范学院监察专员肖耀刚,副校长卢爱刚、王菊霞、韩小卫、常青林、曹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凌朝栋,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明敏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渭南师范学院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和生活困难党员,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向未能参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并感谢老党员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在老党员家里,校领导与老党员一同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与老党员亲切交谈。校领导分别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成就,征求老党员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对老党员们曾经为学校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关切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家庭情况,并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老党员们表示,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厚爱,一定将党的关怀转化为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一心奋进新时代的决心。老党员们对学校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致以美好的祝愿,并表示要多关心学校的发展,多为学校建言献策,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学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