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京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01 16:31: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千秋伟业再启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深学笃行重要讲话精神,矢志奋进伟大复兴征程。西京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怀着爱党爱国的热情、激动澎湃的心情、昂扬奋进的激情,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和基层党委、党总支专题学习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在外考察的学校董事长任万钧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听得认真、看得专注、记得仔细,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并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砥砺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董事长任万钧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69295119 2021-06-14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