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与宝钛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人才培养和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2023-03-02 11:41:00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2月28日上午,西航职院校长张敏华,副校长侯晓方一行9人赴宝钛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并在宝钛宾馆七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人才培养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宝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让岐,副总经理薛凯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宝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战乾主持了签约仪式。
图一: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上,雷让岐总经理首先对张敏华校长一行的到访发表欢迎致辞。雷让岐详细介绍了宝钛集团的历史沿革、人才战略、科技创新、远景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希望与学校深化校企合作,在新的征程上共创共赢的期望。
  随后,张敏华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经验、育人理念,指出本次与宝钛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中国特色学徒制协议、建设高素质人才培养基地,搭建交流信息平台,是校企共商产教融合大计、携手推动学校和行业企业形成命运共同体、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有益尝试,将持续推进与宝钛集团的合作,全面释放校企合作动能,助力企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图二:签订协议
图三:揭牌仪式
  最后,侯晓方副校长与薛凯副总经理签订了中国特色学徒制人才培养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张敏华校长与雷让岐总经理共同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图四:参观宝钛展览馆
  仪式结束后,张敏华校长一行在副总经理薛凯的陪同下,到宝钛展览馆进行了参观。
  本次签约揭牌仪式是贯彻落实国家文件精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推动学校与宝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形成对话机制,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与企业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深度合作。(信息员:云磊  电话:1739282134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