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春启今朝 逐梦前行——东枣园小学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2023-02-07 17:10:00
东枣园小学
  新年的钟声还在耳边回荡,元宵节的彩灯还在眼前闪烁,踏着新春的脚步,同学们回归校园。我们又迎着朝阳,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朝夕相处的校园,开启了新学期新征程。
  2月6日上午10点,东枣园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晨曦操场,隆重举行了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升国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并唱国歌。新学期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工作安排
  升旗仪式结束后,耿副校长就新学期的计划发表讲话。他褒奖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也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希望孩子们要调整好精神状态和作息时间,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学期新的生活。
  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王锦老师就学校德育方面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并提出要求。
  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崔鑫老师代表教师发言,并送给大家三样法宝:1、理想和目标。2、自信和坚强。3、勤奋和努力。同时崔老师代表全体教师也向学校做出承诺:会继续保持一颗热爱的心。爱学生、爱工作、爱学校,继续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坚持不懈地用心育人。
  学生代表发言
  六年级二班李晨蕊同学代表全体同学表态发言:做好同学们的榜样,用端正的学习态度和加倍的努力来完成学业,为老师和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获奖表彰
  薛副校长宣读上学期师生获奖表彰决定。
  最后,刘书记在新学期送给大家三句话共勉。
  ①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②要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让书香伴随自己一生。
  ③有思考才会有收获。
  并希望大家以新学期为起点,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