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枣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启动仪式
2023-02-22 15:38:00
东枣园小学

  2023年2月21日晚上西安市灞桥区东枣园小学隆重举行“2023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校教导处闫静主任主持。

  灞桥区教育局副局长孙学尚,纺街办纪工委书记李广平,灞桥区教育局教育科科长高明星,灞桥区教育局计财科科长杜敏,灞桥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杨小平,纺织城小学“名校+”校长唐晓芳,东枣园小学“名校+”81中校长程小文,石佛寺小学校长颜军锋,枣园刘社区书记刘虎,学校家委会25名代表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宣传片展示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学校宣传片《我们的团队——有梦、有爱、有担当》。

  工作安排

  学校主管教学副校长耿小卫安排部署了2023年“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具体工作。

  康进校长对各级领导和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明确指出了质量提升年活动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形式和预期达到的目标,决心带领全体东枣园教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领导讲话

  灞桥进校杨小平校长对东枣园小学质量立校、求实为本的做法高度赞扬,表示对学校的教学和教科研工作将予以跟踪测评,强调切实上好每一节课,以核心素养为主线,深研课标,适当拓展,为孩子们未来的中高考打好基础。

  灞桥区教育局孙学尚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东枣园小学一年多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指出这次启动仪式是贯彻落实中国式现代化灞桥实践教育行动的一项具体体现。同时从五育并举、课堂提升、课程开发、队伍建设、家校共育等方面提出五点希望,希望东枣园小学全体师生和家长团结奋进,把学校办成孩子们快乐成长、家长满意、社会和政府放心的家门口的好学校。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东枣园教育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同心朝阳,智慧灵动生命,激情播撒阳光,带领东枣园莘莘学子用智慧点亮梦想,用知识照亮人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