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双减”政策下的家校共育——东枣园小学召开家委座谈会及家长会
2022-02-26 23:22:00
西安市灞桥区东枣园小学

  新学期,喜迎虎年,为了开好头迈好步,为了每一棵幼苗能茁壮成长,东枣园小学2022年2月24日下午两点半召开了开学家委座谈会。并于25日下午六点半召开了全体家长会。

  家委座谈会

  家委座谈会上,耿小卫副校长组织家委会成员,认真学习、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相关条款,并组织讨论了“双减”政策下,怎样才能有效做好家校共育工作。最后就本学期家校工作重点做了安排强调。

  家长会

  25日下午六点二十分家长们在学校门口统一扫码测温,满怀期待,错峰有序进入孩子班级就坐签到。

  主会场设在六年级一班,由耿小卫副校长主持。首先,康进校长就“双减”政策下学校工作的开展给家长做了讲解指导。

  刘云书记就如何做好家校共育、有效配合学校工作进行了培训。

  接着全校25个班级,由班主任主持,语数英老师参加。重点围绕学生的课堂听讲、作业完成、习惯养成、安全意识、疫情防控等多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反馈指导。

  天色已晚,星辰满天,家长们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校园。相信在枣小领导和老师们的倾情奉献下,在家长们的全力协同配合下,孩子们会茁壮成长、虎虎生威!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1-10-14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