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总结分析“双减”成效,查摆问题落实整改——东枣园小学召开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总结分析会
2022-04-26 14:51:00
东枣园小学
  本学期教育教学时间过半,为认真总结分析东枣园小学“双减”工作成效,持续深入推进“双减”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针对前半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及质量监测情况、“双减”工作开展落实成效及群众满意度汇总情况、课后服务工作及作业精简优化成效等方面,4月25日下午放学后,全校分年级组召开了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总结分析会。
  各年级组长主持会议,各班主任、语数英及学科老师围绕主题准备发言材料。包年级校领导及中层下沉年级组,参与分析研讨并进行补充强调。分析会上,各位教师总结全面、分析细致、查摆问题具体、整改提升措施详实。
一年级组总结分析会现场
二年级组总结分析会现场
三年级组总结分析会现场
四年级组总结分析会现场
五年级组总结分析会现场
六年级组总结分析会现场
朝阳心语
  本次总结分析会,聚焦“双减”成效及问题,总结分析与落实整改相结合,边教边研,以研促教,及时反思,解决问题短板,集思广益,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抓手,切实办好群众家门口的好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