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聚集宣传合力·讲好教育故事 | 汉中市西乡县第二中学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2023-02-14 11:47:00
汉中市西乡县第二中学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信息宣传报道工作,规范报道的格式和用语,构建外宣工作新格局,形成全员参与的宣传新局面,不断提升学校对外形象。2月13日,汉中市西乡县第二中学召开了新闻宣传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副校长李均仲主持,校长龙昌兴,党支部副书记王克林,各年级、各处室负责人、各教研组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均仲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新闻报道专题会的目的和意义,并指出新闻宣传报道是学校对外宣传的窗口,是家长和社会了解学校工作的重要渠道,希望大家在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做好学校的宣传工作。
  新闻中心负责人谢发均对2022年度学校新闻报道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回顾,同时对新闻稿的撰写、文章格式的规范、照片拍摄的技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通过提高自己的学习、捕捉以及合作沟通的能力,用心挖掘教育教学中,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故事,用有温度、广度、深度的新闻报道宣传学校、传递正能量,不断提升宣传本领,丰富宣传矩阵,传播二中声音,讲好二中故事。
  龙昌兴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新闻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新闻宣传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加强学习,让新闻宣传稿件紧扣时代主题,契合学校发展,深挖宣传价值。二是强化业务能力,提升文稿质量。严格落实“三审三校”,规范用语,广泛学习,深入思考,以小切口、大情怀、巧立意,全方位宣传学校发展新成果、新局面。三是加强责任意识,增强工作实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主动走进新闻现场去感受,找寻灵感,才能撰写出让人感动的新闻。另外龙校长重点强调在新闻宣传工作中不断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加大安全教育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师生、家长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谢发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