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准备腊八粥、平安果、创意对联,欢度腊八节!
2022-01-11 12:48:00
西安欧亚学院

  “小心烫!”“慢点端!”西安欧亚学院金桥学生餐厅和虹桥学生中心的清晨,在一片热气腾腾的喜悦中展开。当一碗碗腊八粥新鲜出炉,各宿舍购餐志愿者,在规定的早、午餐时间内,有序到达指定地点进行领取。

  为了让众多学生在节日当天吃上腊八粥,学校餐饮保障人员们凌晨3点便开始熬制。“能为孩子们亲手送上节日粥,一点都不累!”“听到学生们跟我们说节日快乐时,啥都值了!”餐饮保障人员们对此表示道。

  一份份爱心粥的背后,不仅承载着新年祝福,更承载着护欧亚“粥”全、护西安“粥”全的美好寓意,祝福我们的师生和城市在新一年能够越来越好!

来自学生们的万事“粥”全朋友圈

  经历了疫情“大考”,方知“平平安安”难能可贵!站在新年的开端,西安欧亚学院为同学们送上平安果,祝愿全体欧亚师生新一年平安健康为先,学业、生活顺遂如意!

红红火火的朋友圈

  既已进入新年,仪式感必不可少。西安欧亚学院推出创意虎年mini对联,让欧亚人实现万物皆可贴,好运相伴一整年!

欧亚人的欢乐返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