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德国多特蒙德俱乐部大中华区总裁Benjamin Wahl一行到访西安欧亚学院
2021-12-06 10:10:00
西安欧亚学院

德国多特蒙德俱乐部代表与西安欧亚学院与会代表合影

  12月1日下午,德国多特蒙德俱乐部大中华区总裁Benjamin Wahl、大中华区体育联络员Marius Lorenz、大中华区项目经理Zaim Liu一行到访西安欧亚学院,与欧亚通识教育学院体育与健康课程中心教师就双方开展体育合作、文化交流、科学研究等进行了深入沟通。

德国多特蒙德俱乐部与欧亚通识教育学院体育与健康课程中心交流现场

欧亚通识教育学院院长助理段永刚(左三)介绍学校体育工作情况

  欧亚通识教育学院院长助理段永刚对Benjamin Wahl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体育工作建设情况、竞赛开展情况和国际体育发展战略。西安欧亚学院作为一所民办应用型本科高校,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服务。学校的公共体育教育以课程教学为基础、竞赛活动为载体,注重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积极打造“欧亚体育品牌赛事”,搭建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平台,为构建“让运动成为生活方式”的教育理念而不懈努力。

德国多特蒙德俱乐部大中华区总裁Benjamin Wahl(左二)与欧亚代表沟通交流

  Benjamin Wahl感谢西安欧亚学院的热情接待,肯定了欧亚体育工作的育人成果,并详细介绍了多特蒙德俱乐部的历史和发展情况。他提到,多特蒙德俱乐部注重将现代科学技术融入训练中,通过先进的训练理念、全梯队管理、运动训练科学研究、健康饮食管理、世界领先的青训体系等方式,寻找并培养年轻领袖,打造世界顶级豪门俱乐部。另外,2022年是西安市与多特蒙德市建交友好城市的第30个年头,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Benjamin Wahl诚邀西安欧亚学院能够参加多特蒙德俱乐部即将开展的交流活动。

  学校体育的国际化发展,包括构建国际化的体育课程、活动竞赛和校园体育文化等,是西安欧亚学院体育工作的重要内容。2022年,欧亚通识教育学院将全面启动国际体育学院发展战略,通过与国际企业、俱乐部、协会合作等方式,加速落地校园体育的国际化进程,加快学校体育竞赛与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实现体教融合,推动“学会”、“勤练”、“常赛”的完整体系构建。多特蒙德俱乐部作为一所世界知名的顶级足球俱乐部,拥有成熟的足球育人模式和体育产业运营经验,双方合作将有力推动学校体教融合和其他相关领域的发展。

德国多特蒙德俱乐部大中华区总裁Benjamin Wahl与西安欧亚学院足球联赛队员合影

  交流过程中,双方均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会后,欧亚体育与健康课程中心负责人与多特蒙德俱乐部代表就开展高水平足球队合作、体育营销、赛事开展等细节进行了磋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