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义”举两得 | 企业向渭南师范学院捐赠苹果 暖校园解农忧
2022-01-09 18:20:00
渭南师范学院

  1月8日 ,一辆满载“爱心苹果”的车辆驶入渭南师范学院校园。在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之际,由陕西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厚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西安晏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聚美丰餐饮集团公司、陕西鑫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好味园餐饮管理公司、河南怀源情餐饮管理公司等企业向渭南师范学院全体学生捐赠优质白水苹果4万个。

  学校党委书记卓宇、副校长常青林在朝阳校区,副校长卢爱刚、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凌朝栋在富平校区与捐赠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对企业在当前校园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对渭师学子的关爱和用实际行动彰显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表示赞赏。学校领导表示,企业心系渭师的真情和无私助人的大爱必将鼓舞青年学生心系他人,心怀家国和社会的情怀。

  在朝阳校区第一餐厅门前广场,捐赠企业的工作人员与学校餐饮管理人员一道,把苹果搬下车并配发到每栋学生公寓,在各公寓楼包联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将企业的爱心传递到每一位学生手中,祝愿渭南师范学院校园平安,学子健康。

  在富平校区学生公寓楼下,捐赠企业的工作人员与二级学院党员志愿者一起有序分工,将“苹”安“果”香,爱心传递到每一位渭师学子手中,祝愿渭南师范学院校园平安,学子健康。

  白水县是渭南师范学院“双百工程”帮扶县,“白水苹果”是白水县优质农产品,学校党委一直重视结对帮扶工作,多举措助力白水县乡村振兴。当听说疫情影响白水县苹果销售后,学校领导指示后勤服务中心积极与白水县联系优质农产品进校园事宜,帮助解决白水果农的实际困难。爱心企业的慷慨捐赠,既温暖了渭师学子,又解了农忧,可谓“义”举两得。

  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有全体渭师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昂扬斗志,有社会各界的无私帮助,必将彻底战胜疫情,一切美好都将如约而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