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乡县第一中学发放2021年受灾地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补助
2021-12-21 16:12:00
西乡县第一中学

  今年7月以来,西乡县部分镇办受暴雨洪灾影响严重,部分家庭生活遭受困难。为进一步落实好学生资助政策,帮助受灾学生和家庭解决实际困难,保障受灾地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安心就学。根据汉财办教【2021】163号文件精神,西乡县第一中学向15名受灾地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每人2500元的资助补助。

  目前,受洪涝灾害影响的学生已经纳入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资助范围,各项资助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根据受灾害影响程度,就最高档次落实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资助。做到了“应助尽助”,确保了每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顺利入学、安心就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